初目一

真的挺博爱

【不良高校AU】喧哗上等 3(楼诚衍生群像)

-CP众多:蔺靖,楼诚,荣方,谭赵,etc

-日系中二,大家都是高中生,OOC

-都是段子

-借着发文逼逼不太好,但我还是想说一下:首先,因为一个角色而脱粉的粉丝还是让他们脱了吧。其次,像文学影视作品这种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东西,会夸张一个人的好,也会夸张一个人的坏,三观不正的现实社会多得是,而且三观这种东西,只有我觉得正和我觉得不正,三观不正或许会让人厌恶,但是无法掩盖魅力。最后,个人而言,说实话,hls这部作品的styling,出了几套不会出错的suit之外,真的不是很大气,也显得不是很舒心,相比较下来,以kkw的脸,穿这样的私服也很帅。

-我逼逼完了。

 

9.

明诚和萧景琰从全国考试形式聊到校园财政,再从榛子酥聊到红烧肉。

等到聊尽兴了,吃的也差不多了,已近黄昏了。

刚好蔺晨往明诚手机上打电话,萧景琰接起来,两边几乎同时开口说话。

萧景琰说:“蔺晨,你怎么这么慢啊?”

蔺晨说:“景琰我错了,你在哪啊?”

声音就像是从背后传来的,一转头看见穿着白大褂的大头妖怪,不对,英俊胖子握着手机站在那里。

明诚站起来打招呼:“蔺医生,好久不见。”

蔺晨说:“哟,这不是小阿诚吗。怎么样,你家先生最近有没有查出三高啊之类的?”

明诚笑着说:“当然没有,我和先生说了,如果他不按照我说的健康饮食锻炼作息,我就离家出走。”

蔺晨和萧景琰一起笑起来,萧景琰说:“还是你最有办法。”

明诚笑得谦卑,说:“不不不,我最多就只不过是个仆人罢了。”


摊主又煮了两碗面,一碗放了个鸽子蛋,另一碗就是清汤面,漂了两片菜叶。

明诚的电话又响了,然后有个人影从拐角处走过来。

明诚笑着说:“先生。”

明楼说:“阿诚啊。”

明诚说:“先生别说话了,过来吃面吧,都煮好了。”

明楼一看那碗一点油水都没有的面,脸就拉下来了。

楼会长心里苦,但会长不敢说。


10.

沪北二高,沪城市北第二高级中学。

它其实是沪城大学的附高,但是理事们很有钱,明家,方家,谭家,沪城市三大富豪都是学校的理事。

谭家还是沪城大学的理事。

所以这所学校变成了打着引号的贵族学校,虽然校名起的很接地气。

学校掌权的是明家和方家的两家兄弟。

学生会的明楼拥有学校的绝对权力。

明楼的话就像是学校的绝对规则,号召力强,领导力强,忽悠嘴炮功力也是正无穷。

明楼总是说:在学校我还是说的算的。

学生会副会长兼秘书兼会计兼采购兼保镖,明诚,掌握着财政大权,以及管理明楼的权利。

所以其实学校里讲话算数的,是明副会长。

明副会长常常挂在嘴边的话是:我最多只不过是个仆人罢了。

大概是某个恶魔系动画片看多了。

不过说实话,明副会长除了吸食灵魂和飞行之外,和那个自称管家的穿着燕尾服的家伙没有什么两样。


方家兄弟的职务就更加具体了。

学生会直属执行部,负责清除所有校园人身伤害事件。

部长方孟敖,说快了,会让人觉得手下都在叫他“毛哥”。

曾将当过暴走族,也算是都市传说,现在小混混们还会说起“驼峰航线”那群穿着皮衣带着墨镜,开着机车在主干道上狂飙的帅哥。

方孟敖有些暴躁,或者说看上去他有些暴躁,副会长崔中石推了推眼镜,笑着表示:蛮好的呀。

主力部员方孟韦,清瘦,穿着白色的立领学校制服,站在那里,简直就是学校一部分学生心中的白月光。

白月光同学很听哥哥的话,但是更听明诚的话。

两个人长得有些像,所以总有人以为这两个才是兄弟。

对于这个现象,明楼倒是很开心,左手一个弟弟右手一个弟弟的幸福生活将向他敞开。

明副会长踩了他一脚。

方孟敖则是有些受伤,他一受伤就看上去很暴躁,崔中石摸摸他的手说:“孟韦还是蛮喜欢你的。”


11.

方孟韦之前和同学出去,被硬拉到静安,然后他因为一个被人抓着头发毒打的站*街*姑娘惹了黑道。

小姑娘哭哭啼啼,抓着方孟韦的白制服,制服都沾着粉底腮红。

方孟韦护着她,单手卸了几个人的胳膊,又踢了几个人的膝盖,把姑娘的手从自己的制服上抓下来,叫她快走,姑娘沿着大路逃走了。

方孟韦转头发现自己的那些同学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。

方孟韦翻了个白眼,也是意料之中。

有人上来推他,方孟韦转过去,背后灯红酒绿糊成一片,边上的路灯投过来,感觉是他的追光灯。

方孟韦冷冷清清的站在那里,身上花花绿绿的,却出淤泥而不染。

方孟韦看到一个穿着貂,叼着烟的男人。

边上的人小声和他说什么,大约就是方孟韦放跑了一个女人。

男人走过来,盯着他上上下下的看,眼神如利刃,能把人千刀万剐。

方孟韦抖了抖,觉得夜风吹得有些冷,想来也是深秋了,他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制服。

男人叼着烟,脱下自己的貂皮大衣给方孟韦披上。

方孟韦能闻到衣服上烟草和香水的味道。

手下小弟不解,嚷嚷着:“这小赤佬找麻烦,就是不给承德组面子,应该好好教训一顿。”

男人没有说话,头向侧偏了一偏,一个留着小胡子的人直接把那个小弟给打昏了。

男人转着手指上红宝石戒指,然后灭了烟,掏出了张名片,塞在方孟韦制服胸前的口袋。

男人说:“我,我送你回家?”

方孟韦没有说话,顿了一会,说:“好。”

男人说:“你,你叫什么?”

方孟韦掏出那张名片,上面写着“荣石”。

方孟韦抬眼,眼睛亮亮的,他轻声说:“方孟韦。”


方孟韦被送回家,荣石没有要回那件大衣。

方孟敖急吼吼的抓着他:“怎么这么晚,去哪里了?有没有出事?”

方孟敖面上没有什么表情,皱着眉,好像很暴躁。

崔中石倒了水来,轻轻说:“先让孩子进来呀,吃饭了伐,先吃点东西。”

方孟韦回去换衣服,把大衣和名片放好。

吃了迟了的晚饭,方孟敖也没有说什么,大概崔中石给他做过思想工作了。

方孟韦洗了澡,躺在床上举着名片看,上面写着“沪城市承德组组长头目”,也写了电话,手机和事务所的地址,方孟韦一一把信息输到手机里。

 

评论(14)
热度(57)
© 初目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