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目一

真的挺博爱

【不良高校AU】喧哗上等 5(楼诚衍生群像)

-CP众多:蔺靖,楼诚,荣方,谭赵,etc

-日系中二,大家都是高中生,OOC

-都是段子

-谭赵果然就是污吗?不,他们是建立在精神高度契合的污

-晚几天放上人设图


14.

赵启平的名号谭宗明其实是听过的。

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男生女生都在传。

赵启平出勤率良好,成绩优秀,人缘很好,在第一医院的各个科室帮忙。

高中生,却在沪城市最好的外科医院做事。

有人说他是医学天才,也有人说他是靠巴结学校高层和医院高层才有现在这个成绩的。

谣言越传越离谱,到后来人人嘴里说的都是赵启平就是个dang*妇,为了钱和地位,可以和任何人睡。

谭宗明听到的传言有各种各样版本的。

当然,无风不起浪,赵启平的私生活确实比一般学生要*浪一点。

赵启平长相漂亮帅气,身材修长,头脑聪明,博学多才,手里拿的是真才实学。

可是没人在乎这个,人们在乎的只是什么消息听起来比较劲爆。

有人传赵启平频繁出入酒吧,进进出出都和不同的人,有人甚至说他在小巷子里给人kou*交。

这些传言,赵启平都是知道的,他甚至知道,传播谣言的就是那么几个人,但他不怎么在乎。

他虽然不享受成为绯闻谣言的中心,但他享受性爱,他从来不遮掩身上的痕迹,更不为自己辩解。

所以谣言愈发猖狂。

有人偷拍赵启平的照片,在学校里偷偷流传着。

学生会试图阻止过这些事,但是明面上平静无波,暗地里却是惊涛骇浪。

明楼和明诚找赵启平谈过,他们都知道,就算让赵启平收敛起来,也会被人说装什么装。

明诚试图威胁过传播谣言的源头,赵启平却说:“你们这样做只会把脏水往自己身上泼。”


谭宗明找到赵启平的时候他在天台,他带着耳机,靠着安全网看书。

谭宗明就看着他,直到赵启平抬起头来看他。

赵启平说:“谭少。”

谭宗明坐到赵启平的旁边说:“我给你带了蟹黄捞饭。”

赵启平马上坐起来,把耳机和书都放到一边,看着谭宗明把饭盒子在地上摆开。

赵启平埋头吃,谭宗明就在一边看。

谭宗明瞥到地上放的书的封面,标着一个大大的R18。

谭宗明抿着嘴笑,说:“你这还真是腐的可以。”

赵启平嘴里嚼着捞饭,两腮鼓得像仓鼠,说:“世间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当然需要精神腐蚀。况且,我只找有趣的书看。”

谭宗明说:“传言赵同学博览群书,稍有趣些,便什么都看。”

赵启平说:“谭少说什么呢,你才是真的读万卷书吧。”

谭宗明说:“万卷没有,几十本还是有的,就是没有找到有趣的。”

赵启平说:“我自诩看得多,到可以帮到谭少。”

谭宗明说:“英雄所见略同。”

明显已经不是在说读书的事了。


15.

赵启平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饭吃完了,现在已经整个人趴在谭宗明身上,谭宗明搂着他的腰,两手滑到*屁*股,又搓又揉,赵启平舒服的哼哼唧唧,上下扭动,伸手去解谭宗明的裤腰。

谭宗明说:“赵同学是打算从我这得到什么?”

赵启平把东西捏在手里,狠摸了一下,说:“谭少听信这个?”

谭宗明利索地扒了赵启平的裤子,两手直接拍在皮肉上,说:“不会全信,也不敢不信。”

赵启平离谭宗明很近,鼻尖贴鼻尖,嘴唇贴嘴唇,说:“有的人配*肏*我,有的人就不配,全凭我乐意。”

谭宗明哈哈大笑,说:“那看来也没人能得到你,你还是你自己的。”

赵启平眼睛发亮,像是久旱逢甘露,他乡遇故知。

难得知己。

谭宗明乐得看小赵同学这样的表情,说:“我不会使用强硬手段试图得到你,我就在你的旁边,你要,我就都给你,你不要,我就在边上待着,但只要你一回头,就会看见我。”

赵启平大眼睛湿漉漉的眨,他说:“你触目所及的地方,便能看到我,我不会去到你看不到的,手伸不到的地方去,因为我要一回头,就能看见你。”


谭宗明去摸赵启平的后面,那里汁水横流,弄的手指黏糊糊,湿哒哒的。

谭宗明托起赵启平的身体,然后毫不犹豫地把人往自己那东西上按。

赵启平的腰自己跟着动,嘴里胡乱叫这名字。

谭宗明说:“传言有的说的挺对,你看你,就是个dang*妇。”

赵启平不以为意,说:“我fang*荡,我花样多,我不知羞*耻,那也要我乐意表现给你看。”

赵启平像是填不满,吸着吮着挽留肠道里的那条东西,想要谭宗明一直在里面,就只有谭宗明的。

赵启平说:“谭少觉得,我帮的可有用。”

谭宗明动的又快又狠,说:“赵同学高见,有趣二字,当之无愧。”


16.

之前的传言都只是传言,没有人真的能拿出证据,但现在,赵启平是真正被人*肏*过了。

赵启平自己食髓知味,怎么都觉得不够。

谭宗明乐得给,随叫随到。

不过两个人还是会一起去听音乐会,一起看话剧,一起去书展,谭宗明接赵启平下班,赵启平给谭宗明按摩推拿,有空闲,还会做饭给对方吃。

谈恋爱的人之间该做的事,一样不落。

明诚问赵启平是不是就这么定了,赵启平叼着谭宗明给买的生煎,思索了一翻,然后说:“我和他在一起,那是两个人一起飘,不过互相绑着对方,所以一辈子也飘不了太远。”


赵启平几乎天天都去第一医院帮忙,随叫随到的那种,认识他的医生护士病人员工都很喜欢他。

他做事快,动脑子,往往还没布置下去,就都处理妥当了。

绑石膏,打消炎针,正骨,对待每个要他过手的病人都认真负责,加上手法专业,比一般实习生还要吃香。

天天被谭少滋润的小赵同学春风得意,路过的小护士都会多看他几眼。

领班医生只有一句话:“小赵,衣服穿穿好。”


传言说,女人被*肏*过后会变的更漂亮,其实男人也会。

和谭宗明在一起后,赵启平浑身上下真的散发出情色的味道,大概是因为找对了人,与以前着实有差距。

几个脑子发昏的男生不知怎的就得出了赵启平是真的可以随便*肏*的结论,所以开始作死。

这天医院来了几个车祸伤患,人手不够,赵启平被留得晚些,真巧谭宗明公司也有事,两地其实离得不远,小赵同学想着走到晟煊,好和谭宗明一起回家。

无人小巷正是案发地点,几个人堵住赵启平的去路,笑得猥琐。

他们嘴里说的不干不净的话,什么反正被那么多人搞过,也不差这几个人,这么多人一起玩才好玩嘛之类的。

赵启平不屑,就你们几个这种小短棍,也好意思拿到人前晃悠显摆?

几个人见赵启平不配合,冲上去想要用强的。

赵启平一双大眼睛,翻起白眼来极为戏剧性,都快到天上去了。

他撂下包,一抬腿就把冲的最前面的人给踹飞了。

他侧身躲开了挥过来的拳头,重击肋骨,下颚骨,鼻梁。

巷子里堆着水管钢材,赵启平抄起一根就往别人脸上和脊椎招呼,莫了还往倒在地上的人的嘴里捅。

学医的有点好,知道打哪里真的可以很疼。

有个人摸出了一把小刀,不慎划到了赵启平的脸。

赵启平一个侧身,夺了人的小刀,用力给了个过肩摔,然后一下把刀插在那人命根子上。

地上的人痛的昏了过去。

赵启平打电话到医院,说看到医院旁边的巷子里有人打击斗殴伤的严重。


评论(12)
热度(49)
© 初目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