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目一

真的挺博爱

【不良高校AU】喧哗上等 4(楼诚衍生群像)

-CP众多:蔺靖,楼诚,荣方,谭赵,etc

-日系中二,大家都是高中生,OOC

-都是段子

-final结束了,于是更新一下,虽然很少,然后凌李只是酱油

-顺便,520快乐


12.

黑道之间的火拼是常有的事,但把方孟韦牵连进来是荣石没有想到的。

方孟韦被掳走是在一瞬间的事。

方孟韦放暑假,难得主动提出想要去游乐场,荣石当然义不容辞。

虽然并没有发生什么在云霄飞车过隧道时人突然消失之类的事,但就在荣石转身去买冰淇淋短短几分钟,方孟韦从这个游乐场消失了。

荣石打了电话,派人去调查监控和可疑车辆,很快抓住了尾巴。

然后荣石收到了崔中石打来的电话。

不是方孟敖的。

崔中石说方孟韦发了一段微信语音,里面吵吵嚷嚷,没有方孟韦的声音,但却听到有两人在交谈。

方孟韦不会无缘无故发这种语音。

分析了语音,跟踪了车辆,很快找到了。

藤田组的手下,年少组组长竹木的手笔。

藤田组大约和沪城市所有的势力都过不去,年少组的竹木尤为不爽荣石,想抓住他的软肋。


方孟韦被迫吸入了大量乙*醚,神志不清,四肢无力。

他大约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掳走,他在自己心里冷笑,觉得这些人真是没脑子。

这些人大约没有想到荣石和崔中石会这么快就找到,所以试图在打恐吓电话时进行一场*迷*奸。

然后他听到了枪声,有人中枪了,有人在惨叫。

荣石把他抱住,他手上没有力气,只能虚虚地抓着荣石的前襟。

方孟韦听到了崔中石的声音,他搙动嘴唇:“崔哥。”

崔中石摸摸他的头:“听话和荣石回家,剩下来的就交给崔哥吧。”

崔中石脱下眼镜,走到刚刚被打中膝盖,惨叫连连的几人面前。

他蹲下来笑眯眯地问:“刚刚你们用哪里碰孟韦了?”

那些人疼得说不出话来。

崔中石还是笑:“我懂了,都碰了的话,就都剁下来。”

走出来时崔中石嘴角还沾着一滴血。

荣石低着头站在方孟敖面前,方孟韦躺在荣石身后的急救推床上,抓着荣石的衣摆不放。

方孟敖看到走出来的崔中石,深深叹了口气,摆摆手,转过身开始抽烟。

荣石如释重负,跟着救护车走了。

崔中石走过去,把烟夺了下来。

方孟敖一脸暴躁,但什么都没说,抬手抹了抹崔中石脸上的那滴血。


13.

方孟韦住在沪城大学的附属第一医院,荣石在病房外面和李警官说话。

李警官对于承德组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只要没死人,一切好说。

崔中石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,抬起头,眼光透过金丝边框眼镜看着小李警官。

崔中石说:“没有人死。”

李熏然眨眨眼睛,然后笑了:“黑帮火拼是常事,但要是涉及到一般公民,是要追究责任的。”

荣石点头,病房的门打开,第一医院的院长走出来。

凌院长说:“已经没事了,醒了就好了。”

凌院长说的轻描淡显,手攥得紧紧的。

方孟韦是凌远看着长大的,长大了之后,方孟韦和李熏然又是好朋友,没人想看到他躺在病床上。

李熏然过去摸了摸凌远的手,然后拉到手里拍了拍。

李熏然进去瞄了一眼方孟韦,方家小少爷帮过小李警官抓过逃犯,也因为打架进过局子。

这个少年的背永远绷得直直的,路过的小警察还以为是那个新来的警官。


明诚也来看他,给他带来了蟹粉狮子头,方孟韦吃得小心。

明楼和荣石在走廊上谈事情,觉得天凉了,让藤田组团灭吧。

明楼打电话给谭宗明,三个人商量收购藤田组名下产业和搞垮藤田组的事情。

不用着急,慢慢来,一点一点吞掉,然后让人看清楚,沪城到底是谁的。

明楼和谭宗明虽然还是学生,但是明氏和晟煊早早在两人的名下。

明镜顶着董事长的名号,作为明家长姐,自然知道自己的弟弟都是些什么角色。

年龄不算事,只是你不够有能力的借口。


迷你金融峰会结束,谭宗明站在T型走廊正中的全面玻璃窗前和人打电话。

然后他看到一个身形欣长的男生从自己的面前走过。

男生穿着短一大截,明显改过的校服裤子,上面是白色的校服衬衫和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白大褂。

他手上转着一块工作证,谭宗明瞄到了“赵启平”这个名字。

白衬衫有些透光,扣子开着三颗,脖颈锁骨胸前两点看的清清楚楚,衬衫里什么内衬也没穿。

赵启平跨着大长腿,路过谭宗明面前,用余光看着谭宗明,嘴角翘了起来,然后一个转弯,进了方孟韦的病房,谭宗明觉得有一阵风吹着羽毛拂过他的心尖。

谭宗明隔着房门能听到两人的欢声笑语,赵启平和方孟韦关系可好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45)
© 初目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